Tuesday, December 4, 2007

song recommendations

looked at more of Janice's (卫兰) songs - really pleasant to the ears.

卫兰 - 心乱如麻



因初吻着你想庆贺
你却开始疏远我
假使你是觉得怯懦
你会不会拒绝我
你有意欲去找我
你会通电再会过
如实在认真喜欢我
或者有心敷衍我
如今只有三岁都清楚

是你不想我啦
甚至不找我啦
无非几天变化
就像刮我几千巴
难道你共我亲吻抱拥
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请求直说真话

很想你是爱得懒惰
至会多天不理我
心境正遂秒钟跌堕
我哪一样有做错
过去你极爱惜我
快慰之後侮辱我
曾自问自私开心过
自问自已安心过
如今的我只要知清楚

是你不想我啦
甚至不找我啦
无非几天变化
就像刮我几千巴
难道你共我亲吻抱拥
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请求直说真话

没有胆色缠你
心乱如麻
回去吧 回去吧
来让我伤口结疤

是你不想我吗
是你不找我吗
无非几天变化
就像刮我几千巴
难道你共我亲吻抱拥
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不如直说真话


卫兰 - 十个他不如你一个



事实上背著良心告别你
我试过责备自己讨厌你
从来并未受遗弃
但是我想还是未及
永不舍弃
皆因不过初恋
稚嫩度犹如做戏
不可到尾
旁人也屡度说起
人人初恋得一次
太回味那时
人人自然自私
要耗尽才终止
以后无论再找十个他
不相似甚或要
怀念到再来一次
人人失恋失一次我还未算迟
其时未及认知
爱会在沉默里终止
我也许失去至知
那快乐全部会停止
却又未知下一次
a2仍然极度在乎你
但是我想回头亦是
惹我生气
初恋不过初恋
论现实谁讲道理
却仿似做戏
离巢了爱没有死
最后最后对错抉择谁知
最后分离我都玩过一次
最后最后做错了但我知
结合分离最多只有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