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i really like this song

posting this the 2nd time. But i'm going to print the lyrics and practise...

品冠 & 梁静茹 - 明明很爱你



梁: 有多少人在旁边 我们都视而不见
彼此却忍不住多看几眼 感觉强烈

梁: 已经微笑的放电 已经暗示到极限
没勇气的人犹豫的瞬间 幸福就飘过面前

品: 我平凡无奇而你 像灿烂星星 让我担心

合: 明明很爱你 明明想靠近

品: 但是你的身边有人捧花总是拥挤
我凭什幺一一打被情敌 敢大声说要做你的唯一

梁: 我的唯一

合: 明明很爱你 明明想靠近 (明明很爱我 明明想靠近)
为什幺还要浪费时间不把你抱紧
(为什幺还要浪费时间不把我抱紧) 够真心
才是最厉害的武器 (够真心 就是最厉害的武器)
我会拼命让你更满意 (你要拼命让我更满意)

梁: 讲配不配太俗气 说爱不爱要问心
爱由我们自己决定不必理 跌破谁的眼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