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品冠 - love songs aplenty

since there isn't much to blog about, i went onto Youtube and started searching.

these songs made me feel sad, ponder and luckily happy also... i found 品冠's songs pleasing to my ears. 明明很愛你 is especially nice, while 後來的我們 is oh-so-true.

these sentences are the ones that captured the essence of the songs imo:

the past:说还是朋友或许只是一个假象... 仿佛都在避开某一些地方, 在人群中都走得特别匆忙...

the current: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

the truth:够真心才是最厉害的武器


品冠 - 後來的我們



越过那条长街在转弯,
那是以前我常来的地方,
碎花窗帘和干净的窗,
你一直希望对面是一片海洋,
*后来听说你一直想搬,
太多寂寞在屋里一直烧不完,
在别人面前我们总显得大方,
说还是朋友或许只是一个假象,

后来的我们一直都遇不上,
仿佛都在避开某一些地方,
在人群中都走得特别匆忙,
怕一不小心就(会),
认出对方,
后来的我们又被谁而遇上,
忍痛去旧的伤,
终于能原谅,
才明白眼泪只是一种行囊,
而我们都是彼此幸福的转站.

也许在某一天,
某个街上,
无意中擦肩,
感觉到对方,
我们继续自然,
不会有人看穿


品冠 - 无可救药



暗恋是一种礼貌
暗地里盖一座城堡
然后再当你的警卫跑腿和小猫
随时你要我重关电脑
随时你要我随传随到
买面包 鸡排和水饺
你每次对着我笑
你的笑里面有毒药
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
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
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 就唱吧 就不逃
你每次对着我笑
你的笑里面有毒药
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
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
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 就唱吧 就不逃
爱你到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 就唱吧 就不逃
爱你到无可救药


品冠 & 梁静茹 - 明明很爱你



梁: 有多少人在旁边 我们都视而不见
彼此却忍不住多看几眼 感觉强烈

梁: 已经微笑的放电 已经暗示到极限
没勇气的人犹豫的瞬间 幸福就飘过面前

品: 我平凡无奇而你 像灿烂星星 让我担心

合: 明明很爱你 明明想靠近

品: 但是你的身边有人捧花总是拥挤
我凭什幺一一打被情敌 敢大声说要做你的唯一

梁: 我的唯一

合: 明明很爱你 明明想靠近 (明明很爱我 明明想靠近)
为什幺还要浪费时间不把你抱紧
(为什幺还要浪费时间不把我抱紧) 够真心
才是最厉害的武器 (够真心 就是最厉害的武器)
我会拼命让你更满意 (你要拼命让我更满意)

梁: 讲配不配太俗气 说爱不爱要问心
爱由我们自己决定不必理 跌破谁的眼镜

No comments: